Hang Pictures on a Wall

Ira Wolf 的 The Closest Thing to Home 的封面
Ira Wolf 的 The Closest Thing to Home 的封面,仿佛是那个让人流连的永远也不会结束的温暖而充满阳光的春天的乡村旅行

今天晚上听了 Ira WolfRosie Carney 的歌。

不过最被戳到的是来自 Ira Wolf 的数字专辑 The Closest Thing to HomePictures on a Wall(甚至因为没有编码没法被记录在豆瓣上,只能在官方网站、Spotify 或 Amazon 上看到),但听到其中一段歌词有种一下子就被抓住了心和注意力的感觉。

Because I want to know how it feels to hang pictures on a wall
Sleep in the same bed at night
I want reasons to stay
I want someone to take up my time,
And miss me when I go

I want a home

用在墙上挂上照片这个有温度的动作来抽象家的意向,实在一下子就有种心头一颤的感觉。真可惜「家」什么的,目前对我实在是个奢侈的梦想。另外呢,回归到民谣大概就是这种旋律不绚丽但普通到歌词能打动到我们的作品。

这张专辑的封面也是相当地让人舒服的一类,莫名地让人有种回到了阳光、单纯而温暖的童年梦境当中。

真舒心呐。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